市委老干部局机关党支部顺利完成换届选举

发布日期:2020-05-25 17:28来源: 市委老干部局作者:市委老干部局站管阅读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背景颜色:

 

5月20日,市委老干部局召开党员大会,除个别离退休老党员因身体原因无法出席外,其余支部党员全数到场

大会审议通过了上届机关党支部的工作报告和大会选举办法,以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的方式,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机关党支部委员会。在新一届机关支部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上,选举产生了机关党支部书记和副书记。

市委组织部部长、老干部局局长安国岭主持会议并强调,新班子要有新气象,要不忘初心、不负重托,全面履职尽责,勇担使命任务新班子要有新作为,要高质量谋划好、开展好2020年党建工作,力争走在全市前列新班子要有新成就,要坚持守正创新,奋力开创老干部工作新局面,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建设现代化新滁州贡献应有的力量。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