滁州市委市政府组织老同志参观琅琊区党的建设和经济社会发展情况

发布日期:2020-05-15 16:46来源: 市委老干部局作者:市委老干部局站管阅读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背景颜色:


5月14日,滁州市委市政府组织市厅级离退休干部赴琅琊区参观考察党的建设和经济社会发展情况, 胡成功、陈维灿、江俊、张裕发、李耀才等市厅级离退休老同志参加活动,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葛建荣,市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安国岭,琅琊区几大班子领导等陪同。


参观考察期间,老同志们深入安徽金春无纺布股份有限公司、琅琊经济开发区、天航母婴产业园认真听取了园区及相关企业、项目建设发展情况介绍,详细询问相关企业项目的发展现状,互动交流意见看法,对琅琊经开区及拓展区近年来的发展变化感到十分欣喜,对琅琊立足实际超前谋划、加快产业转型升级、突出招大引强优秀企业等一系列举措取得的成就给予充分肯定。老同志们兴致勃勃参观了滁阳社区服务大厅、党员活动室和红船精神主题教育馆,跟随解说参观红船精神馆、集中听红船故事,对琅琊区在党建工作、群众工作及社区建设等方面的做法给予高度评价。在李湾河生态修复项目点,老同志们实地了解李湾河生态修复项目点的规划及部分在建项目情况介绍,切身感受亲近自然的惬意舒适。

参观考察后,老同志纷纷表示,将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滁州经济社会发展,继续发挥自身的政治、经验、威望优势,积极发挥余热,助力加快建设现代化新滁州。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