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关工委在全椒县周岗烈士陵园开展烈士纪念日公祭活动

发布日期:2021-09-29 15:51来源: 市委老干部局作者:市委老干部局站管阅读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背景颜色:


9月28日上午,由滁州市关工委、滁州市教体局关工委、全椒县关工委主办、全椒县教体局关工委等承办的烈士纪念日公祭活动在全椒县周岗烈士陵园举行。市关工委主任李耀才、常务副主任傅厚华、高迁、李晓秋、孙敏民、副主任朱庆龙、朱荣、副秘书长计国亚、办公室主任杨继文、副主任张华忠、市教体局关工委主任俞凤鸣、副主任李文华、杨龙勤,全椒县委副书记纪妍、县关工委主任杨勇、常务主任王万贵、常务副主任童志全、副主任鲁传海、赵和平、县关工委办公室全体人员,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副局长吴俊,石沛镇党委书记王晓丽、镇长史平忠,县教体局关工委负责人,各镇关工委主任、驻会副主任、退役老战士和烈属代表以及石沛镇明德小学80名师生,共150多人参加活动。

上午9时30分活动正式开始。随着雄壮的《义勇军进行曲》奏响,全体人员高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国歌唱毕,全椒县委副书记纪妍致辞。她首先代表全椒县委县政府和全县广大干群向前来参加此项公祭活动的市关工委老领导、老同志表示崇高的敬意!向为解放全椒、建设全椒而英勇献身的革命烈士致以深切的哀思!最后希望全县广大青少年要当好红色基因的传承者、实践者,永远听党话,跟党走,坚定理想信念,好好学习,增长才干,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合格接班人。随后,在激昂深情的献花曲中,滁州市关工委、全椒县关工委分别向革命烈士纪念碑敬献花篮。之后,参加纪念活动的全体人员缓步走到纪念碑前,瞻仰烈士纪念碑,敬献鲜花,并缓步绕行,深情表达缅怀之情。

最后,参加活动人员还参观了周家岗烈士陵园纪念馆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