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关工委赴天长开展烈士纪念日公祭活动

发布日期:2020-10-20 10:37来源: 市委老干部局作者:市委老干部局站管阅读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背景颜色:


9月29日上午,由滁州市关工委、滁州市教体局关工委主办,天长市关工委协办的烈士纪念日公祭活动在天长烈士陵园举行,天长市500余名师生代表参加了此次活动。


公祭活动在奏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中开始,市教体局关工委主任俞凤鸣主持活动,随后来自汊涧小学的少先队仪仗队演奏了《中国少年先锋队队歌》,市关工委常务副主任傅厚华讲话并向革命烈士纪念碑敬献花篮,城南小学的少先队员们进行了集体宣誓,参加活动的全体领导和师生代表依次向纪念碑献花,表达对革命烈士的敬仰和怀念。


本次活动以“祭奠革命烈士,传承红色基因,争做时代新人”为主题。市关工委每年除组织部分学生代表参加每年的公祭活动外,还常态化组织学生走进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开展主题教育实践活动,并将继续邀请 “五老”志愿者走进校园讲述革命故事,让学生铭记革命历史,感恩幸福生活,树立报国情怀。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