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关工委张俊主任来我市调研

发布日期:2020-10-20 10:35来源: 市委老干部局作者:市委老干部局站管阅读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背景颜色:


9月22日,省关工委主任张俊来我市全椒县调研关心下一代工作。市关工委常务副主任傅厚华,全椒县委书记朱大纲,县委副书记史法勇,县委常委、襄河镇党委书记吴定高,县关工委主任王万贵等参加调研。调研中,张俊听取了县关工委工作情况汇报,对全椒县关心下一代工作所给予充分肯定。他说,全椒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和支持关心下一代工作,为青少年儿童健康成长成才创造了宽松环境,帮扶帮教工作很新颖、有效,关心下一代工作的基础扎实,成效显著。张俊希望全椒关工委继续加强留守儿童关爱工作,认真总结经验做法,全面提升关工委工作能力和水平。


23日,张俊主任专程看望了市关工委陈家声、陈六两位老主任,对两位老主任长期以来为关工事业所做的贡献高度赞扬,并代表省关工委为两位老主任颁发“突出贡献奖“证书和奖杯。希望市关工委将两位老主任积累的经验传承下去。

张俊主任指出,近年来,以李耀才主任为首的新班子在老主任们奠定的基础上,全市关工工作又有了新的发展,新的进步,为全省关工事业的发展提供了新的经验,树立了新的典型。张俊主任要求,今年是中国关工委成立30周年,省关工委成立35周年,也是全省关工委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8.25指示重要时间节点,希望滁州关工委一如既往的为全省创造更多的好经验,培育出更多的好典型,取得新的更大的发展。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