滁州市关工委防溺水和网吧监督工作会议在来安县召开

发布日期:2020-07-01 17:53来源: 市委老干部局作者:滁州市来安县关工委 刘娴 杨大璞 陈宝国阅读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背景颜色:

 

6月28日上午,滁州市关工委“五老”防溺水和网吧监督工作现场会在来安县新安镇召开。滁州市关工委副主任朱庆龙,办公室副主任张华忠,来安县委副书记汪明阳,来安县关工委主任陈言荣,常务副主任魏安福,新安镇镇长杨新城,各县(市、区)分管领导和来安县关工委全体同志参加会议。


朱庆龙主持会议,陈言荣致祝词。会上,杨新城汇报新安镇防溺水和网吧监督工作。县关工委副主任郑子如汇报全县“五老”防溺水和网吧监督工作。郑子如说,来安县关工委“五老”防溺水工作有两个特点。一是领导重视占位高;二是“五老”上阵办法多。郑子如在汇报“五老”网吧监督时,着重介绍了如何《创新监督举措,化解‘两难’矛盾,将对立不配合转化为理解与合作》的经验、做法及成就。朱庆龙对来安县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和点赞,他认为,来安县这两项工作很有影响,材料不长,但很细、很实,用翔实的数字和典型的事例很有说服力。同时,朱主任对各县(市、区)的交流发言也给予充分肯定,认为各具特色,都有成效。并就今后的工作提出了要求。

会后,与会人员冒雨还参观了新安镇黄坝村的防溺水现场,实地了解了新安镇防溺水工作中的经验做法。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