滁州市关工委六一慰问第二幼儿园

发布日期:2020-06-03 19:07来源: 市委老干部局作者:市委老干部局站管阅读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背景颜色:


孩子是祖国的花朵,是未来的希望。6月1日上午,市关工委主任李耀才,常务副主任傅厚华、高迁,秘书长计国亚办公室主任杨继文一行到滁州市第二幼儿园开展慰问活动,南谯区委常委、组织部长陈厚兵,副区长邵长玲,关工委主任陈学志,区委组织部副部陈伟以及区教体局长李开阳陪同。


在第二幼儿园孩子们的一片欢声笑语中,在一张张充满天真稚气的笑脸包围中,李耀才主任首先祝愿孩子们节日快乐,并对全园教职员工的辛勤工作表示问候。在窦园长介绍下,分别参观了儿童教室、午休房间及室外活动场所,考察了孩子们的课间活动情况,大家由衷地赞许幼儿园环境优美,设置科学,合理开发、全面拓展幼儿心智的教育理念。李耀才详细询问了幼儿园的发展状况,就幼儿园未来发展提出了殷切希望和美好的祝愿,希望第二幼儿园继续发挥办园特色,为儿童成长提供更自由、更广阔的平台,全面促进儿童健康发展。市区两级关工委还向幼儿园捐赠慰问金10000元,将一份温暖爱心献给了孩子们。


分享: